学校简介
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简介
发布时间:2021-07-05点击数:

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、国家教育部核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。高考录取批次:专科批次,学制3年,2021年秋季开始正式招生。学院位于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学院路,坐落在风景秀美的周溪河畔。校园占地面积600亩,包括校本部东区、西区、北区,广梅产业园校区,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,规划在校生1.2万人。学院设置农业工程学院、信息工程学院、机电工程学院、财经商贸学院、马克思主义学院、教育学院、继续教育学院、公共课教学部8个教学单位。计划开设45个专业,现已开设畜牧兽医、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、大数据技术与应用、烹调工艺与营养、学前教育、电子商务、智能控制技术、大数据与会计等20个专业。

学院是广东省博士工作站,中国客家菜研发培训基地,广东省“粤菜师傅”培养示范基地,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,岭南信创测试研发中心粤东分中心,梅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。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