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关于2021级全日制专科新生报到入学情况的通报
发布时间:2021-10-20点击数:

各单位、部门:

我校2021年全日制专科共录取523人。截至10月18,到校报到入学451人,申请保留入学资格7人(其中应征入伍7人),逾期不报到或报到后自愿放弃入学资格65人。

按照教育部、总参谋部《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及退役后入学办法(试行)》(教学〔2013〕8号)、《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籍学分管理规定》的有关规定,经研究,决定保留黄坤荣等7名学生的入学资格至其退役后2年,黄坤荣等7名学生须于退役当年或者第2年在我校新生入学期间,持《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》和《录取通知书》办理入学手续

对2021级逾期不报到或报到后自愿放弃入学资格的65名学生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。具体名单详见附件。


附件:

1.2021级全日制专科报到入学学生名单

2.2021级全日制专科申请保留入学资格学生名单

3.2021级全日制专科逾期不报到或报到后自愿放弃入学资格学生名单


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

2021年10月20日

 

上一条: 2022年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部门预算

下一条:2020年梅州职业技术学院(筹)部门决算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