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新闻
【在行动】培训助力高质量发展——广州番职院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到我校开展“送教上门”活动
发布时间:2021-11-09点击数:

2021年11月8日,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到我校开展“送教上门”活动,学校领导、专任教师、科室管理人员、实验室管理人员等近300人参加培训。

“送教上门”专家团队成员有南京大学软件学院博导陈振宇教授,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明辉教授、党总支书记石坤泉教授、副院长杨鹏教授、詹增荣副教授等。专家们首先参观调研了新校区建设、实训场室建设及学生实训教学等,然后在校本部东区报告厅分别就《AI赋能传统行业:以农业为例》、《AI赋能专业:人工智能通识课程改革》、《高职项目化教材建设的若干思考与实践》、《信息化教学设计的理念与方法》、《大数据技术体系与发展新趋势》等作了专题报告。

专家们的培训围绕高职教育如何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,深入浅出的讲解,旁征博引的论述,最新成果的不吝分享,让我校教职工对AI人工智能、大数据、云计算等前沿科学有进一步的了解,同时对教师、教材、教法“三教”改革等有新的启迪,大家收获满满,意犹未尽。

培训结束后,学校领导赵仁发同志作总结讲话,他首先感谢专家团队无私奉献,送教上门,为我校教职工讲授了高水平的专题报告;同时期望广大教职工能将本次难得的学习培训好好理解掌握,提高自身素质,鼓足干劲,赋能学校建设与发展。


网编/图片:丁建

审稿:谢裕勤

上一条: 【活力校园】运动竞技显身手 青春风采绘华章——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田径运动会!

下一条:【军训季】英姿飒爽不负韶华 砥砺奋进共创未来——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

友情链接: